东风本田思域十代车钥匙怎么拆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思域十代车钥匙拆开方法:

1、首先,我们先取下机械钥匙;

2、取下机械钥匙,就可以看到两个孔, 除了机械钥匙孔,另一个就是拆钥匙盖板的孔了;

3、用机械钥匙插入拆钥匙盖板的孔,用杠杆原理轻轻掰开,就能够打开钥匙的电池盖板了;

4、用一根牙签取出旧电池 ,装上新电池;按照拆卸的相反方向,将电池放入汽车遥控钥匙中。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钥匙背面有一个圆形按钮;按住圆形按钮用力向外拉银色部分;这样就能把奥迪车钥匙的物理钥匙给拔出来;之后按住钥匙剩下部分的卡扣向外拉。拉的过程中要用点力气;这样就把奥迪车钥匙的电池仓拉出来了,就可以更换电池了;之后将新电池装入电池仓;将电池仓塞入车钥匙中;将物理钥匙安装上,这样车钥匙就更换好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我们的车有两把钥匙,一把是万能伸缩钥匙,日常生活很普遍,只要按钮能弹出机械钥匙旋转,就可以轻松打开车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