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奇骏2020款为什么外循环关不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奇骏2020款外循环关不了的原因:

1、当汽车开启内循环的时候,外循环就关闭了。只要车发动着空调内、外循环灯,肯定有一个是亮着的;

2、现在的空调一般都有内外循环开关,采用外循环时,空调从车外进风,而内循环则是车内空气循环使用;

3、内循环可以提高空调效果,相当于把室内冷空气再制冷,空调效果当然更好了。不过长时间使用内循环会使车内的空气质量降低,可能让人感觉头昏脑涨。应当开一会儿内循环就使用几分钟外循环,让新鲜空气进入车内,改善空气质量。如果空调内外循环开关是机械式的拨杆而非按钮,可以把拨杆放在内外循环的中间,让室外空气适量进入,有能提升空气质量,又能提高空调效果;

4、此外,在使用空调除霜除雾时,要使用外循环才有效。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循环——补充新鲜空气内循环——阻隔污浊气体外循环状态是利用风机将车外的空气抽吸到车内,也就是说车外与车内的气道是流通的,风扇打出的风来自车外,即使不开风机,车辆行驶中仍然有气流吸入到车内,补充车内的新鲜空气。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动之后无法切换内外循环模式,是有问题的,需要检查线路是否正常。 至于a/c是玻璃除雾功能,想开你就开着吧,起码玻璃上不会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