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威配置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别克君威配置评测还算可以:

1、虽然全新君威的车长超过了4.8米,不过为了保证整车的操控性能,轴距仅有2737mm,再加上车身的流线造型设计,因此后排的乘坐空间表现一般,不过对于应付大部分家庭的用车需求已经完全足够;

2、从数据上来看,这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国内同排量的发动机当中几乎找不到一款能够在数据上胜过他的,2200转时即可达到235牛米的峰值输出扭矩,并且只需要92号汽油即可满足他的胃口;

3、虽然没有那种突兀的推背感,但坐在车内时还是能够感觉到车速的明显提升,当然如果你觉得这样不够过瘾还可以将变速箱切换到手动模式来增加驾驶时的乐趣。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基于全球五星碰撞安全标准打造,采用BFI一体化车身设计,发生碰撞后,冲击力经前/后纵梁、门槛梁、中通道纵梁、横梁等传递到整个车身,可有效减少对乘员舱的直接冲击,保证乘员舱的完整性。在车身结构上,别克君威大量采用高强度钢,尤其在门框、A柱、B柱外板以及门内防撞梁等关键部位,使用屈服强度高达1500Mpa的超高强度钢和热成型钢材,从而确保车辆在发生侧碰以及翻滚时,拥有应对巨大冲击的抗压能力。君威的前后防撞梁采用铝合金材质,并采用溃缩吸能设计,能够有效吸收和分解碰撞冲击力,抑制座舱变形。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个侧面造型相当有流畅感,车窗周围造型相当的不错,它设计造型上线条比较的流畅。同时采用高腰线的设计方式,大大提升整车的美观。轮毂吃采用多幅式轮毂,很有运动感。尾部造型上跟前脸的造型上一样,都具有相当的运动范。尾灯造型相当的独特,很有个性,采用多梯形结构设计。具有不错的层次感。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三圆仪表盘,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Auto。此外还配备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预警、自动刹车等功能,别克君威的精英技术型为主驾驶座上的乘客提供了皮革包裹的电动调节座椅,前排的两个座椅还均带有加热功能,偏运动化的椅面造型相信也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而准备的。乘坐空间上,身高176cm的体验者进入主驾驶座,并将座椅调到最低位置后,其头部空间有大约4指的富余;进入后排后,受制于车顶造型的限制,体验者头部仅剩下1指的空间,腿部空间的1拳 4指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只算是中规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