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迈罗rs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迈罗rs参数:

1、2019款科迈罗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的外形相比旧款车型有着明显的改动,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动感了,前脸的进气栅栏为分层式设计,中间加入了黑色饰条点缀,层次感非常突出;

2、全新样式的前大灯辨识度极高,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视觉冲击力。下格栅为贯穿式设计,拉伸车头的横向宽度;

3、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线条走向十分的优雅流畅,配合全新的黑色轮毂造型,营造出一种强烈的运动气息。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车内空间充满强烈的智能科技气息。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真皮包裹,并且集成了诸多功能键。雪佛兰科迈罗大黄蜂左边的功能区主要是集中了定速巡航功能,右边的功能区集中了音响远程控制功能,确保驾驶者良好的人机交互感受。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新款科迈罗敞篷版将沿用Coupe车型的发动机阵容,预计其动力选择包括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75 bhp和400 Nm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