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朗逸plus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朗逸plus质量蛮好的,配置:

1、朗逸换代,威朗改款。颜值上两台新车都有进步。尤其是朗逸,整体摆脱了上代的“平庸”感,横向视觉被显著拉长,前脸的格栅也被大幅加厚,更显稳重。有传承一些大哥帕萨特的“高级感”;

2、相比之下,威朗的变化没这么大。原本就走年轻动感路线的威朗,改款后在前脸细节上更显得锐利。但侧面看去,偏圆润的车身和曲线柔和了前脸的锋利;

3、年轻但不激进,这种设计对于不想被说“油腻”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很讨喜。当然德美车系的设计风格本就不同,懂哥在这不多展开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670×1806×1474mm,轴距2688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可选。朗逸的竞争对手有宝来、速腾以及轩逸,这车的质量蛮好的。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这款车,配置和安全性都比较好,而且省油,驾乘空间大,舒适性好,皮实耐用。尤其是大众领先其他合资品牌,从2006年开始,大众车基本上全面配置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这车还是蛮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