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捷达180车身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捷达180车身参数,配置:

1、捷达VS7和VS5在前脸的设计上高度相似,都运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单看正面的话,不太容易分辨出它们来。在这一点上,还是很有大众的风格;

2、新车与VS5一样,内部使用大量平直线条,符合大众系的设计语言,看上去较为简洁时尚。其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驾驶员操作;

3、此外,方向盘造型也与VS5一样,使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细节采用钢琴黑饰板装配,提升了一定的质感。此外空调按钮被独立出来,具备实体按键,方便开车时快速操控。材质方面,由于成本和价格原因,所以内部多数以硬材质为主。实拍车型是一款5座车型,后备厢空间比较可观。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捷达以澎湃的动力与便捷的操控营造舒适的驾控体验。全新捷达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有1.4L和1.6L两种选择,配合6速Tiptronic变速箱,辅以C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等智能科技装备,使畅快淋漓的驾驭快感,与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与VS5一样,内部使用大量平直线条,符合大众系的设计语言,看上去较为简洁时尚。其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驾驶员操作。此外,方向盘造型也与VS5一样,使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细节采用钢琴黑饰板装配,提升了一定的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