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奥兰多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奥兰多2019款性价比不错:

1、雪佛兰沃兰多是一款很有意思的产品,当初产品亮相的时候,我问了很多车圈之外的朋友,很多人都以为这是一辆SUV产品,而且还是那种霸气的七座SUV,像汉兰达一样。然而,雪佛兰官方却宣称其为“家轿”,的确,沃兰多较低的离地间隙让其怎么都不可能成为一辆SUV;

2、事实上,沃兰多就是别克GL6的换壳产品,两者相近的车身尺寸、相同的轴距和动力系统,已经证明了它的身份。不过,MPV在国内市场并不受欢迎,看看GL6的销量表现就知道了,所以,为了让沃兰多的市场表现更好,雪佛兰给其穿上了SUV的外衣。最终,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沃兰多就成为了一辆Crossover;

3、从产品来看,沃兰多的整体产品力一般。1.3T三缸发动机 6A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在低速下的动力表现还算不错,比较轻快,不过这一阶段还是能够感受到发动机的抖动。中后段的动力表现会差一些,而且转速上来之后发动机的噪音很明显,好在变速箱的平顺性做得不错而且换挡逻辑清晰。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比之下,沃兰多的底盘表现就要好一些,滤震性出色,乘坐感受比较舒适,在同级别里面属于上游水准。此外,作为一款7座车型,沃兰多其实要比同级别很多车型的空间要宽敞一些,特别是第三排的空间表现。唯一的遗憾是第三排座椅的坐垫薄了一些,对腿部的承托也比较差,只能拿来应急。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沃兰多整个车的外形看上去还是非常时尚好看的,做工感觉很精致,更重要的是这个车的内部空间很大,家里人比较多,所以选择这样一个5 2的座椅布局还是非常实用的,另外这个车的定价感觉也比较合理,性价比我觉得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