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奥兰多2019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雪佛兰奥兰多要10万左右:

1、雪佛兰沃兰多采用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辅以高亮黑的梯形格栅凸显大嘴造型,配合引擎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格栅两侧的C型通透气帘、黑色下扰流板和拱起的轮眉等设计细节;

2、雪佛兰沃兰多内饰设计从全功能运动概念车FNR-X上汲取灵感,经典双座舱设计,中控台设计偏向驾驶座10度的倾角设计。车内有8吋悬浮式大屏、中央扶手跨界设计、镀铬装饰以及大面积软包覆材质。车内座椅基于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第一、第二排座椅配备多个USB端口;

3、沃兰多拥有2796mm超长轴距,有别于传统家轿的5座布局,车内空间为5+2格局。 支持前后移动的第二排座椅,可调节靠背角度的第二排座椅设计,第二排右侧座椅还配备了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万起步,雪佛兰沃兰多整个车的外形看上去还是非常时尚好看的,做工感觉很精致,更重要的是这个车的内部空间很大,家里人比较多,所以选择这样一个5 2的座椅布局还是非常实用的,另外这个车的定价感觉也比较合理,性价比我觉得挺高的。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还算便宜,十万上下,沃兰多的内饰采用雪佛兰最新设计语言,Redline版本整体色调为黑色,并加入红色缝线和银色饰板装饰,整体线条十分跳跃,凸显年轻与动感。配置方面,沃兰多配有8英寸悬浮式中央液晶屏,电子手刹和全景天窗。动力方面,沃兰多全系配备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