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帕杰罗劲畅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帕杰罗劲畅油耗百公里在13个左右,还是挺高的油耗量:

1、新款帕杰罗·劲畅相比老款产品看起来更加硬朗,这主要得益于前脸设计的更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在保持原有X造型的同时通过更多的水平线条,使得前脸更具硬派气息。同时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也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时代特点;

2、侧面来看,新车整体变化并不大,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尾部设计上,相比于前脸明显的变化,新车尾部设计相对低调,但夸张的尾灯组再次通过LED光源得到了升级,同时为进一步突出运动属性,新款车型配备有更大的车顶扰流板;

3、内饰方面,虽然整体布局没有太大的变化。根据海外版公布的配置信息来看,未来该车将升级全新的8英寸液晶仪表盘,这在三菱产品序列当中可是第一次出现,整体UI设计效果更加时尚。同时中控台也换装8英寸触控显示屏,取消了部分实体按键。此外,新车针对内饰材质进行了优化,并提供USB充电接口和手机互联功能。此外,在安全性方面,新车增加了车道变换辅助、盲点监测功能;

4、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4升MIVEC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Super-Select 4WD-II四驱系统。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劲畅定位为中型SUV,搭载2.4L及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5速自动变速箱,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是一台硬派SUV。根据真实车主在爱卡车型口碑上提供的数据,帕杰罗劲畅2.4L车型综合油耗在11L/100km,3.0L车型综合油耗在14L/100km。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在15个左右,众所周知,三菱帕杰罗劲畅是一款硬派SUV,不管是造型还是性能,都深受越野爱好者的青睐。而近日,新款的三菱帕杰罗劲畅实车亮相,吸引了一大批爱好者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