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汽车遥控钥匙拆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遥控钥匙更电池方法:

1、将机械钥匙从智能钥匙上取下,智能钥匙就是那根L形钥匙;

2、仔细观察智能钥匙顶部,有深槽、浅槽。用这把L形钥匙刺穿智能钥匙的浅槽并刺到底,你会发现智能钥匙的后壳会自动弹出;

3、把旧的扣子扣下来,然后换上新的电池,把背壳装上,机械钥匙装上就可以了;

4、这款车的钥匙电池一般都能使用2--3年的,如果没电了,就要及时进行更换新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钥匙金属部分从遥控中取出,可以看到遥控钥匙的外壳上有一个【OPEN】的标识,用一字螺丝刀插入【OPEN】下方开口较大的凹槽中,转动螺丝刀,即可撬开遥控钥匙的第一层壳,这层是用于存放、固定机械钥匙的,用螺丝刀继续撬,可以看到遥控钥匙的纽扣电池。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拔出机械钥匙;机械钥匙以大约45度角重新插入到插不动位置(大约半厘米,孔里有限位);转动钥匙到90度壳子有缝隙;用指甲或平口起子沿缝隙稍微用力撬一圈,壳子分成2半;用起子撬出电池换上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