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天籁2019新款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天籁2019新款落地需要18万到19万,配置:

1、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2、该车定位中型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901*1850*1447,轴距为2825mm;

3、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膝部气囊,给你全方位的保护,让你更放心、更省心。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天籁时尚版裸车价179800元,是新一代天籁的最低配车型,配置并不算丰富,天窗、自动空调等都没有,虽然有着舒适选装包,不过还不如次低配来的实在。时尚版全款落地价203597元,而购车必要花费17298元,其中购置税就15368元,时尚版的商业保险费用为6499元,贷款购时尚版的话,首付77737元,月供3852元,购车总花216409元,比全款购车多花费12812元。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不贵,20万就可以了,天籁2019款相比较于之前的内饰方面要更加的简洁,在颜色搭配方面,适用于比较浅的颜色。在中控台方面采用的是悬浮式的显示屏,搭配的是多功能方向盘,整体上没有那么多的繁杂的东西,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空间感觉更大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