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新款2019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新款2019需要15.8万,配置:

1、配置方面,此次2020款思域在Sport Touring顶配车型上提供了CVT和手动挡两种选择,运动版上7英寸的媒体屏成为标配,音响系统以及车内隔音也做了升级;

2、最重要的是2020款思域搭载了本田最新的安全系统Honda Sensing,这套安全系统包括前向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按照本田的计划,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将会在所有本田车型上使用;

3、据了解,十一代思域的运动版本尾部加入了RS标识,并且使用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无疑再次将本田粉丝的情绪推向高潮,因为种种迹象都在表明这台2.0L发动机可能会是TypeR的K20发动机去掉了涡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思域2019款 180TURBO CVT尚悦版 国VI 11.99万。外观方面十代思域相比上一代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第十代CIVIC(思域)采用了本田家族飞翼式俊朗前脸设计,修长上扬的大灯采用LED光源,而前保险杠采用的造型偏向激进,使整车显得更加运;值得一提的是更符合毕达哥拉斯黄金比例的0.79高宽比,近乎达到了超跑水平。十代思域车头被拉伸的很长,车尾显得很短,甚至看上以为是一台掀背车。可以说是完全变了一种运动风格。整个造型变得凶悍许多。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本田思域落地价格在16.5万之间。新车开起来第一感受,爽,提速很快,起步没有顿挫感,网上实测百公里7秒,小刷个一阶可以6秒多。市区开,综合油耗目前是8,没开小绿叶,也没上过高速,真心挺省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