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朗15s自动领先型加95号油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朗15s自动领先型加95号油好的,配置:

1、克英朗已经全部换上了1.0T/1.3T两款三缸发动机,而原来的1.5L/1.4T两台四缸发动机已经不属于新款车型的队列中,目前即使能买到的也只是4S的库存而已。厂家方面已经停产四缸车型的生产,未来别克的紧凑型车,包括GL6、英朗、阅朗,甚至威朗都会以这套1.3T的动力作为主打;

2、英朗除了眼所能及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的变化以外,能带给消费者最大的体验差别还是在于发动机部分。别克车子的综合能力能排到同级别的前排,但偏偏的油耗水平上反而跟不上时代的脚步,无论是德系的DSG TSI或者日系的全面CVT,都能带来相当优秀的油耗水平;

3、从技术上来看,诸如钟摆式双质量飞轮、曲轴橡胶减震轮 平衡轴来消除发动机的一阶振动。动力方面则用上双喷射技术(进气歧管上布置两个喷油嘴)来提升动力的响应性以及避免积碳的情况出现 ,况且三缸发动机体积小,重量轻的优点也是不容忽视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威朗新车将在发动机的搭载使用上,将会采用新排量的两款型号,分别是1.0T和1.3T的发动机,与现款的1.5是相当不同,同时新车外观将有不一样的设计加入,这款车加95汽油不错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加92或者95都是可以的,20T上的1.5T发动机也将被158马力的1.3T三缸发动机所代替,虽然功率输出少了11马力,但燃油经济性表现更为出色。传动方面可能会匹配6AT变速箱。外观方面,别克经典的飞翼式前脸又一次进化,全新设计的点阵式中网似代替了原来的直瀑式设计,时尚感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