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迈腾胎压灯怎么消除不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迈腾胎压灯消除方法:

1、首先要启动汽车,找到中控显示屏的home,找到设置,选择车辆,进入之后会显示胎压监测系统校准,选择校准之后,胎压报警灯就会消除;

2、汽车在启动的过程中,汽车仪表盘上的报警灯会全部点亮,这是汽车在进行自检,自检完成之后,报警灯就会熄灭,如果报警灯不熄灭,可能是汽车上的某一个系统或者是零件出现了故障,需要及时检查;

3、如果胎压报警灯持续点亮,说明汽车的胎压出现问题,校准操作后,如果仍出现警示信息,建议检查胎压,并再次进行校准操作,如果没有办法消除,需要将汽车开到4s店进行维修检查;

4、汽车上的胎压监测分为两种,一种是间接式胎压监测,另外一种是直接式胎压监测,当汽车的胎压过高时,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就会减小,此时轮胎所承受的压力是相对较高的,轮胎的抓地力会受到影响,乘车舒适性也会降低,如果胎压过低,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会增加,汽车的油耗也会增加,严重时会出现爆胎的情况发生。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重新设置取消胎压故障灯,长时间按挂挡杆前部最右面带有带有胎压标识的SET按键,,如果胎压正常,报警灯就可以消除,可以长按胎压监测键直到灯灭,这样就消除了然后再按胎压监测键,直到灯亮,这样就又设置好了,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里面设置消除,或者是使用电脑检测仪进行复位消除。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灯打开点火开关,刹车踏板上方有一复位开关,按复位开关,警告灯开始闪烁,5秒后即可解决。A、拨出钥匙;B、同时按住遥控钥匙上的开、关锁键,插入钥匙孔,拧到电源接通位(注意别点火);C、嘟嘟两声后前左转向灯长亮,(会左前、右前、右后、左后依次亮转向灯);D、对转向灯亮着的轮胎进行充放气,加压至标准气压后此转向灯熄灭,同时亮另一盏转向灯,依次调整四个胎的气压后,匹配结束,仪表台故障灯消除,胎压监测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