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国六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国六是去年11月份上市的呢:

1、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朗逸有了颠覆性的改变。LED大灯已成为当下新车的主流配置趋势,但LED大灯同时配有透镜的车型在此级别却并不多见,即便是一些豪华品牌,也并未配备带透镜的LED大灯,所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对细节的高要求也值得肯定;

2、全新一代朗逸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旧是熟悉的造型,大小适中,手感不错,两侧集成的多功能按键也提供了不错的便利性。仪表盘依旧采用经典的布局设计,带来了较好的易用性。此外,全新一代朗逸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配备了6.5英寸和8英寸中控屏,内部还支持了多项功能,操作起来更加方面。新车在外观一改现款车型有棱有角的设计,从前45°来看车头变得更加圆润。大嘴造型符合国人对"面子"的认知,大灯的一体化布局在即将推出的全新CC和途锐上都能见到。不同配置车型在细节设计上也会略有区别,与高配车型相比,这台1.5L的全新朗逸在前进气格栅上减少了一半的镀铬饰条,因而车头看着会比高配车型单薄一些;

3、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朗逸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4800-52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0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就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5速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上市,相比现款车型,全新朗逸Plus的侧身线条更加修长,倾斜幅度较大的C柱搭配短小且上扬的后备箱盖,看上去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仍然拥有着十分丰富的线条。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就已经上市了,朗逸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值得购买。 朗逸的设计最早源自06年北京车展上的哪吒概念车。由哪吒概念车上衍生出的设计元素预演了大众在中国本土化设计轿车的基本风格。相比大众在欧洲的产品,哪吒的设计相对内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