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普拉多4000还能上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六普拉多4000这款车是可以上牌的,这个不用担心:

1、19款丰田霸道4000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体现它对完美的追求。新车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有种别样风采。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普拉多显得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粗犷,目光坚毅的氙气前大灯则把他的前脸勾画得更加豪迈;

2、19款丰田霸道4000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内饰中也随处可见银色装饰,新款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中东版丰田霸道4000新车拥有相当丰富的储物空间,安置随身物品对它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3、19 款丰田霸道4000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动力搭载的是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全地形轮胎、中后两把差速锁以及数据优秀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丰田霸道4000拥有一台专业越野车所必备的全部硬性 指标。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上牌啦,19款丰田霸道4000荣耀上市,焕然新生,丰田霸道4000以实力畅销全球各地60载,不畏艰险,不惧天涯。经测试上千次,霸道4000性能和动力提速方面完胜酷路泽4000,是自驾越野一族爱好者首选。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能上牌照的呢,霸道4000中东版集传统的出色越野功能和创新的科技理念于一身,外形豪迈而不失稳重。动力搭载的是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丰田霸道4000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全地形轮胎,丰田霸道4000拥有一台专业越野车所必备的全部硬性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