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k3质量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k3这款车的质量还算可以:

1、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多边形大灯组采用了更加犀利的造型,搭配带有直瀑式前中网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杀气”十足;

2、在车尾部分,国产全新K3整体保留了海外版的贯穿式灯组布置,但主尾灯的内部灯腔有所调整,灯带走势与海外版的折线形并不相同。此外,新车的后包围造型经过优化,增加贯穿式镀铬饰条和带有红线的底部扩散器造型,看起来更加协调、更加运动;

3、国产全新K3的内饰与海外版差异不大,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富有层次感的仪表台、倒梯形空调出风口等都与海外版一致。在此基础上,国产版车型针对下部中控台布局进行了优化,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自动启停、驻车雷达、换挡拨片、液晶仪表盘显示屏以及多项主动安全配置等;

4、动力方面,国产全新K3燃油版搭载1.4T/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则不再推出。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2019款起亚K3中网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造型设计,前大灯很犀利,下进气口呈贯穿式设计,看上去更犀利。2019款起亚K3车身长度增加了60毫米,高度增加了5毫米,2019款起亚K3提供了透明白、珍珠白、跃动红、慧智蓝、金属灰和激光黑共六款车身颜色。内饰方面,2019款起亚K3内饰设计更时尚,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备全新液晶仪表盘设计,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中控台辅以镀铬条装饰。2019款起亚K3提供了黑色、金棕色和红黑内饰可选。动力方面,2019款起亚K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144牛米,匹配CVT变速箱;还有一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最大扭矩211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方面还是蛮好的呢,外观方面新车尽管还带有一些现款车的影子,不过在细节以及线条处理上都有了改变。如今换代车型的外观基本都会极力的向年轻和时尚化靠拢,韩系车亦是如此。全新一代K3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极大的提升了车头的侵略性。外观造型上跟现款相比整体显得更加运动,主要是它采用了更加精致和丰富的细节设计以及更加硬朗的线条处理。车身尺寸上跟同级同价车型没什么太大的差距,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