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宝来怎么样质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宝来这款车的质量挺好的,碰撞测试五颗星:

1、全新款的大众宝新车基于大众MQB-A1平台打造,是该平台首款中国专属车型,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配置、尺寸上均较上代车型有所提升,提供1.5L及1.4T两种排量;

2、得益于采用全新MQB平台,车身全面尺寸均有所增长,新宝来轴距增加了74mm,至2688mm,车身尺寸长宽高4663/1815/1473mm。整车在外部看起来更为舒展,气场也略略提升,可以说在尺寸上、视觉效果上,跟上了时代的发展。同时带来了内部乘坐空间的改善。同时也让整车的线条都得到更好舒展,特别是侧身腰线和尾部的调整。搭配造型更加凌厉的"X"型前脸,整车外观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之余,也刷新了整车的颜值;

3、内饰方面,全新宝来主打家居风,造型简约实用,中控屏适当的往驾驶位倾斜,对驾驶员有一定照顾。而空调出风口调至中控下方,使得功能区域有更好划分,而各种储物格的布置也融入了设计师对驾驶员的照顾,更为人性化;

4、动力方面,新一代宝来提供1.5L及1.4T两种排量,前者最大功率85kW(116PS),匹配5MT及6AT变速箱,后者为大众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匹配7DSG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部分,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结构。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宝来的研发、生产过程均遵循德国大众集团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执行苛刻的生产质量控制标准,高密度的抽检和严苛的检测标准,因此大众新宝来性能稳定、品质如一,质量不错。全新宝来是一款将动感造型与驾驶乐趣完美结合、内外兼修的新一代德系家轿。在售、即将上市车型共有16款, 含有1.4T、1.5L等2种排量, 有双离合、手动、手自一体等多种变速箱选择, 发动机最大功率:110.0kW, 最大马力:150PS, 最大扭矩:250.0N·m, 车身长宽高:4663×1815×1462mm。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宝来在外观、内饰、动力乃至配置都有所升级优化,空间不算小,配置说的过去,价格还不贵,开着也不赖,关键他还是一台大众车,这对消费者而言是个利好的消息,性价比上也比原来提升了不少。相信在紧凑型车中,全新宝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