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外起雾按哪个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外起雾按以下按键就可以去除雾:

1、一般在汽车的空调系统中都会设有两个除雾功能的按键,即前风窗除雾和后风窗加热;

2、前风窗除雾:前风窗除雾通过将空调风引导至前风窗处,从而减少玻璃两侧的温差以达到除雾的效果;

3、后风窗加热:当后风窗起雾的时候,我们则可以通过后风窗加热功能将水雾蒸发,从而达到除雾效果。(注意:一般后风窗加热功能都是与外后视镜加热功能组合在一起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除霜键,前除霜是个类似扇形的上面有波浪线,后除霜是长方形上面有波浪线。其实除雾开冷风和暖风都能到达除雾效果,不过制冷除雾快一些,暖风烘玻璃慢一些罢了不过骐达可以选择开暖风吹脚模式+吹挡风的模式,不启动压缩机,直接在空调模式里选择,不过除雾效果没直接AC快。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窗起雾,首先使用空调系统来除雾是必须的,不同于使用除雾剂,使用空调系统意味着是在行驶过程中玻璃起雾,那么我们应该打开前窗除雾模式,然后把风速调到最大,打开A/C开关,再将温度调至最低,不一会玻璃上的雾气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