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一代卡罗拉双擎是插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新一代卡罗拉双擎不是插电的,参数:

1、据悉全新2019款丰田卡罗拉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汽车不论在外观颜值还是内饰配置方面都有很出色的表现,动力性能也有较为明显的提升,可以说是非常吸引人了;

2、首先从外观看,新车颜值非常漂亮,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备熏黑式中网,给人感觉颇为凶悍大气。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光源,点亮后流光溢彩,并且还是采用贯穿式设计,与中间的车标交联,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效果,显得颇为凶悍;

3、汽车线条颇为简洁,从侧面看采用较为凌厉的贯穿式腰线,搭配微微凹陷的侧身,俯冲式车型和大溜背设计,营造出非常浓郁的运动化氛围。内饰配置方面同样表现出色,采用软性材质包裹,配备多功能方向盘。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卡罗拉为4640*1780*1435 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高度降低了45mm,而轴距保持2700mm不变。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卡罗拉姿态更为低趴,这款车不需要插电的。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动的不需要插电的,整体动力不错,提速快,但起步较慢,发动机噪音小,网友称“声音很静,车内声音很小”,实际上行车超过80公里每小时后,胎噪较大,因此有部份车主进行汽车隔音改装,新款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匹配完美,2.0L动力充沛;六速手动变速箱精度高,入挡清晰;但4挡变速箱较为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