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车身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3车身尺寸的长为4717mm、宽为1891mm、高为1689mm,轴距为28654mm。以下是关于宝马x3的外观和内饰方面的知识:

外观方面:

宝马X3造型大气,双肾式的前脸显得更加运动,熏黑的进气格栅搭配着精致的镀铬装饰条让整车前脸更有层次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硬朗加上轮拱处的排气口,更加运动十足,两侧大灯造型十分犀利精美,同时更显凶悍,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侧身造型十分运动,整体呈流线型、轮毂造型都让整车更加修长运动。尾部造型设计及LED组合尾灯点亮后的辨识度更高。宝马x3的内饰:

内饰方面:

宝马X3保持了宝马SUV一贯风格,非对称式中控台布局,强调对操控及运动的重视。除此之外,车内细节处得到优化,大面积搪塑材质覆盖、大量黑色烤漆和银色镀铬饰条点缀,进入车内更能看到高挡感。配置升级是20款X3的主题,加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ID7系统,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全系标配专业互联性套件、哈曼卡顿音响选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