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二手车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一辆保时捷二手车,如果车况好肯定是可以的啦:

1、小保时捷二手车的价钱主要看需求,影响小保时捷二手车的价钱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

2、一方面是小保时捷二手车的价钱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

3、另一方面就是小保时捷二手车的价钱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到正规的4S店买,人家卖的都是经过保时捷官方认证的,享受跟保时捷新车一样的待遇,比如2年原厂保修什么的。你要是在二手市场买,没有保修还不是,说不定只是外面翻新一下,里面的配件都是旧的不说,很可能给你换成不好的配件,4S店都是百分百德国的原厂配件,肯定有保障得多。你可以去浦东保时捷中心看看,现在上海就他家是买保时捷认可易手车的,地址就在浦东东方路1215号,浦电路附近。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macan二手车个人认为车子的外形设计还有品牌知名度方面不错,不过维修保养成本比较高,车子的保值性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