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骐达质量怎么样2019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东风日产骐达质量不错,配置:

1、日产骐达采用与颐达相同的发动机,在动态性能上没有改变。骐达配备了日产和雷诺开发的新发动机HR16DE,在世界上,中国是这一新发动机的第一个用户;

2、颐达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设置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

3、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点火时间,从而大大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油耗仅为5.6L/100km,比同排量发动机降低20%。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达动力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HR16,变速箱搭载5挡手动、CVT自动变速器。这配置动力不算强劲,但骐达最吸引我的就是骐达油耗低,作为上下班的代步车,对很多人的诱惑都很大,这款车的质量蛮好的。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质量蛮好的,骐达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车,在空间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拥有2700mm的轴距,日常家用非常不错,另外由于偏舒适性的调教和柔软舒适的座椅,行驶舒适性也非常不错,只需要10万左右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