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君威汽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2019新款报价需要17.28-25.98万元:

1、全新君威继承了老款君威偏向运动的调校,只是稍微变得软了一些,相比同级其它竞品而言,还是显得硬了一点。通过减速带时候比较明显,悬架的回弹比较快,车身会有些振动。在通过石板路这样的连续颠簸路时,对于振动的吸收还不错,和那些舒适性取向的对手不太一样;

2、普通模式下方向盘的回馈力度适中,运动模式下转向力度增大,不过无论在哪种模式下,车头对于方向盘的响应都相当直接,感觉就像轮子被直接焊在了方向盘上一样,日常驾驶时,我更愿意使用普通模式,适中的转向力度配合积极地转向系统,舒适中透着几分运动;

3、全新君威对于外界噪音的隔绝做的还不错,前排使用了双层玻璃,在中低速时候,关上车门后基本听不到来自外界的噪音。时速在80km/h以上时,胎噪和发动机的噪音比较明显,前舱发动机噪音会明显的传递到舱内,这是和28T相比差距比较大的地方,影响了一定的驾驶品质感。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落地价是17.89--29.99万元,新君威一代比一代年轻,全新君威更是在外观上显得非常运动。采用家族最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造型成矩阵式且有37颗LED光源组成,终于是一种非常讨好年轻人的姿态了,跟以前那台油腻大叔才会开的君威完全不同。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外形大气,动力性相对比较好,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保值性一般,普通模式下方向盘的回馈力度适中,运动模式下转向力度增大,不过无论在哪种模式下,车头对于方向盘的响应都相当直接,这款车估计要2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