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迈腾2019款保养忊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迈腾保养灯归零方法:

1、打开点火开关,按下驾驶员信息中心(DIC)显示器右侧的CLR按钮,确认更换发动机机油信息,这将从显示器上清除信息并复位;

2、按动驾驶员信息中心(DIC)显示器右侧INFO按钮上的上/下箭头,进入DIC菜单;

3、在100%ENGINE OIL LIFE(100%发动机机油寿命)菜单项点亮显示后,按住CLR按钮,百分比将变为100%,机油寿命指示器即被归零;如果百分比没有变为100%,则重复以上步骤;

4、关闭点火开关;如果起动车辆时更换发动机机油信息再次出现,则发动机机油寿命系统未被归零,重复归零程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点火开关。(熄火);按住仪表盘上的“0.0”(复位)按钮,按钮位置;打开点火开关,此时左手一直按住“0.0”(复位)按钮;当仪表盘显示屏上显示复位提示信息,松开“0.0”(复位)按钮即可;再次按压“0.0”(复位)按钮确认。(按压一次即可)。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灯归零具体步骤如下:KEYON,在1秒钟内按仪表右边按键二次,KEYOFF;按住按键不放,KEYON,等大约10秒钟,会听到哔一响,显示下一次的保养里程,松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