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w220发动机号码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号码的位置:

1、一般在发动机缸体外表面上,或者在汽车铭牌、发动机舱内铭牌上,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是看汽车行政绿本或者汽车行驶证上;

2、发动机号是用来识别发动机出厂时间、生产单位、批次、或次序的编号,发动机号甚至可以查询到这台发动机是哪个车间那一个工人生产的。发动机号相当于是人的身份证,一般的如果发动机有问题时,以方便制造厂逆向查找和解决生产过程出现的问题;

3、一般在正常用车中,很少会用到发动机号,发动机号都是直接裸露在发动机舱内的发动机表面,而汽车上牌后,在上牌后行驶证上会有这台车的发动机号和车架子号以及长宽高。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在发动机侧面就能看到。车辆识别代码就是汽车的身份证号,它根据国家车辆管理标准确定,包含了车辆的生产厂家、年代、车型、车身型式及代码、发动机代码及组装地点等信息。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缸体(靠前方)的侧壁上 发动机号码在汽车前挡风玻璃下方(驾驶员这边),靠近雨刷处有一个小横条,横条的条码下方就是发动机号码(要从汽车外面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