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速腾碰撞测试成绩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速腾碰撞测试成绩还是蛮好的,测试成绩为90分:

1、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秉承大众卓越的德系安全品质,满足C-NCAP五星标准,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实现全面提升,构筑起一套固若金汤的安全体系,以全方位领先的严苛安全标准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2、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84%,其中热成型钢使用比例达到30%,可承受高达1000兆帕的压力,配合上7安全气囊、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装备,将被动安全属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3、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还搭载了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CEB城市紧急制动等主动安全配置,辅以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R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等先进的驾辅功能,在强化安全性能的同时,全面提升整车的智能水平。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采用大众集团领先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全系搭载EA211 1.2TSI和1.4TSI高功率发动机,时刻焕发出进取、澎湃的激情与活力,标志着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全面进入了动力强劲的“T”时代。再配合上全面优化的底盘布局和全系后独立悬架设计,带来行云流水般的畅快驾控体验。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时尚大气,挡次很高,回头率超高,很拉风。内饰设计体现质感,功能全面,做工精良。空间大,油耗低,省油,动力强劲,提速快。建议选择1.6自动舒适型,大众DSG问题还是有阴影的。操控性上还是不错的,在拐弯、减速、加速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虽不能和土豪车相比,但对过日子的人来说,用起来绰绰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