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国六排放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本田雅阁是国六的:

1、2019款思域自动劲动版:外观因为经过熏黑设计,所以运动感不错,不过有一点令我很不满意,那就是搭配的16寸轮毂,感觉配不上思域的时尚与运动,其次车漆略微薄,需要小心;

2、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吧,虽然是中配车型,不过还是塑料感比较重,中控台以及方向盘都是塑料材质,座椅则是织物的,不过夏天织物座椅比皮质座椅更舒服;

3、新思域的空间还是蛮不错的,可能我个头较高,所以后排头部有些局促,另外,后排地板有些凸起。动力强劲,思域本就该如何,可惜没有方向盘换挡,并且方向盘也比较沉,不过挺稳的,有一些虚位。舒适性中规中矩吧,噪音比较扰人。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本田思域是在5月17号上市的,长度是4658mm,宽度是1800mm,高度是1416mm,思域的这套动力系统是非常的高效,官方公布1.5T发动机版本的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能达到8.6s,这款车的排量是国六的。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应该是国六的标准了,长度是4658mm,宽度是1800mm,高度是1416mm,思域的这套动力系统是非常的高效,官方公布1.5T发动机版本的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能达到8.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