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荣放怎么样安装导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荣放安装导航的方法:

1、现在的私家车,有的没有带车载导航,所以就只能买一个导航仪安装在车子上,导航仪除了给汽车做线路导航外,还有很多功能,比如说听音乐、看电影、听广播等等,所以还是非常有用的;

2、拥有现代领动车款的车主,可以自己下载车载导航,现在的车子上会有一个自带的面板,这个面板的功能很多,主要就是一个全车的控制面板,里面可以看到倒车的情况、音乐的播放情况、电台的播放情况等等;

3、控制面板一般是液晶显示屏,这个液晶显示屏旁边应该还会有一些按钮,还有插U盘的位置,这个需要大家找一下。可以通过这个液晶显示屏下载地图,常用的就是高德地图机车版的。这个版本是专门为车载导航而设计的一款在线导航产品,是和手机版高德地图数据相互通用的,并且在线数据支持实时更新,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版本。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下载就可以了,这款车是丰田公司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1996年一月销往美国。RAV4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2013年8月26日,丰田全新RAV4在国内上市。新款RAV4有3门和5门两种车型,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由于轴距加长了80毫米,并且增加了车厢内的高度宽度,乘坐空间宽敞、舒适。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导航软件都是内置在汽车导航系统里的,你只需要更新地图即可,一般地图在TF卡里。有三种方式更新,1、导航供应商可以邮寄TF卡(内含升级地图) 2、在线更新 3、开去授权点更新,当然,要是盗版的,自己找破解地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