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代雅阁的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新一代雅阁的碰撞测试还不错:

1、外部配置方面,同价格的次顶配INSPIRE相比低配雅阁更丰富。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进气格栅、远程启动都是雅阁所不具备的;

2、重要的是,虽然雅阁大灯光源为LED,但其近光还是卤素。而INSPIRE上远近光则全部为LED光源,并且还具备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延时关闭等功能;

3、天窗配置方面,INSPIRE是采光更好的全景可开启,雅阁则是标准尺寸的天窗。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目前全系配备1.5T发动机,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95马力(143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60牛·米/1600-5000rpm;低功率版的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1500-3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的来说,对于十代雅阁,无论是自己买的还是作为商用车,这款车的性价比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整体而言,这对于无论是买来自己开,还是为家人后座乘客考虑购车,十代雅阁的性价比足够令人满意,加上目前第十代雅阁有36期0利率的金融政策,年前想买新车可以试一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