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国六款车质量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国六款车质量好,配置:

1、外观很霸气,车灯绝对是锦上添花,侧面的腰身的线条很运动化,车身红色的车漆光滑透亮;

2、内饰的设计感很不错,中控台的设计也挺高级的,我觉得中控屏有没有都可以,不过家里小孩喜欢,爱听歌,我挺喜欢那个出风口的,风力很大,整体的手感和设计感都很满意;

3、空间也很满意,我去店里看的时候,有考虑老款的,我试了一下还是这款车比老款车宽点,180的我还有点胖,坐进去之后头部和腿部空间还挺宽敞的,后备箱的空间也大,几乎都是放孩子的东西,家用绝对够了。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车身尺寸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占了很大的优势,再加上其在空间设计上做了一些讨巧设计,这款车的质量蛮不错的。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质量个人认为蛮好的,轩逸越来越像日产天籁,整车突出的十分时尚大气,这点很符合年轻群体审美需求,再从细节处理来观察的话,也能发现,车头部分换装的是V字形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