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k3什么时候上市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3月20日,2019款起亚k3申报图曝光,新车将于2019年6月正式上市,外观造型也进行调整,搭载1.5L与1.4T发动机,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1、外观方面,2019款起亚k3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中网采用点阵式设计,加入镀铬装饰,前大灯比较狭长,两侧的进气口呈L型镀铬条装饰;

2、尾部方面,2019款起亚k3尾部造型呈方形设计,尾灯采用贯穿式灯带设计,还配备鲨鱼鳍天线,尾灯辨识度很高,采用双边双出镀铬排气管装饰;

3、尺寸方面,2019款起亚k3长度4660毫米,宽度为1780毫米,高度为145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插电式混合动力版PHEV车型前后保险杠均加入蓝色装饰,跟燃油版区别开来;

4、配置方面,2019款起亚k3提供了不同样式的中网、进气格栅、前雾灯、日间行车灯、轮圈、前大灯、后尾灯、后保险杠、一般天窗、鲨鱼鳍天线、后视镜式样侧转向灯、门窗装饰亮条、镀铬门拉手、门槛饰板可选;

5、动力方面,2019款起亚k3搭载1.4T、1.5L和插电混动动力系统,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5.6KW;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4.5KW;插电混动动力系统由最大输出功率77.2KW的1.6L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6月份就已经上市了,这款车在外观方面,全新的起亚K3采用了较多同品牌轿跑车型Stinger的设计元素,整体上更加的运动化。虎啸式的进气格栅依然被保留了下来,全新的四点式LED日行灯也与保时捷当下的设计十分相似。此外,得益于运动化的设计元素,全新的起亚K3在侧身线条方面也更加的低矮流畅,并且尾灯内部也采用了更加硬气的线条设计,总的来说新款起亚K3的改动还是非常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K3在售、即将上市车型共有10款,含有1.4T、1.6L共2种排量,有双离合、手动、手自一体共3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96.0kW,最大马力:131PS,最大扭矩:211.0N·m,车身长宽高:4600*1780*1445mm。上市时间为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