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汉兰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六汉兰达油耗12.1L,配置:

1、汉兰达2.7L车型,在90km/h等速下的百公里油耗官方数据为7.3升,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9.9升。而3.5L车型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12.1L;

2、新汉兰达第三排座椅加宽成三座布局,致使整车最多可容纳8人乘坐。在当今7座SUV盛行的年代,未来这款8座SUV的到来显然更符合时下需求;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和3.5L发动机,现款的2.7L发动机将被弃用。此外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将由3.5LV6发动机和104千瓦最大功率的电动机组合而来。传动方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配置丰富人性化。有集合多项人工智能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手机G-BOOK智能副驾系统,功能完善的汉化导航系统,3.5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豪华导航版和至尊版专属的8英寸触摸式多媒体显示屏油耗大概6.5个油耗表现不错。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知道这台汉兰达搭载的发动机虽然是2.7L的排量,但是这个发动机是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马力一般,没有汉兰达2.0T发动机强,而且你再想想2.7汉兰达油耗实际多少,11个,太高了,所以说2.7L的汉兰达不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