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雅阁混动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雅阁混动落地价格20万左右,配置:

1、怠速状态下,全新一代雅阁的车内噪音值为44.6db,也仅仅是比静止灭车时增大了7.3db的发动机工作噪音,而且还比环境噪音低不少,而在怠速开空调的状态下(空调风量:三挡),车内的噪音值比不开空调时的噪音值,增大了12.3db。虽然噪音值的增幅不小,但大部分的噪音是来源于空调出风口风量的声音,并不是发动机所带来的;

2、在40km/h匀速状态下行驶,全新一代雅阁车内前排区域的噪音值为62.7db,后排为60.7db,而当时速上升至60km/h时,前排的噪音值为62.8db,后排为61.4db。从测试结果来看,全新一代雅阁在中低速行驶状态下的噪音算是正常水平,尽管噪音值较怠速时上升明显,但从车内实际感受来说,体感上的感知是微乎其微的;

3、我们都知道,车速越快,车辆所产生的相关噪音就会呈正比例上升,噪音值也就会越大。通过模拟实际用车场景,全新一代雅阁还是给我们看到了日系品牌一如既往的精湛造车底蕴与品质。车速在80km/h、100km/h,以及120km/h时,前后排分别为70.2db/61.6db、66.7db/65.6db、以72db/74.3db。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售价是在16.98--25.98万,雅阁做工比上一代品质提升很多,虽然车内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但是空间依旧是很大,坐在车里只有感觉得很舒服,不会坐久了人就难受想离开,真皮的座椅,配上了座椅的其他辅助功能也是相当不错的,总结来说雅阁是一款比较有历史感觉得车,家用是很舒心操作也是十分的便捷,在理想的价格内不管从空间,动力,操控,外观来说都是一台很不错的日系车。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雅阁指导价格是在17.98万元,这一代配备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输出更强。十代雅阁后排的舒适度也值得点赞。如果说前排座椅为了兼顾一定的运动性而在支撑性上的表现更好,那么后排就完全是以舒适性为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