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雅阁混动版保养费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雅阁混动版保养费用需要800元左右:

1、全新一代雅阁混动版本定价突破20万的闸口,19.98-25.98万元,配备第三代i-MMD系统,搭载一台升级版2.0L阿特金森发动机热效率更高,达到40.6%,整套系统的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最大功率158KW,峰值扭矩176Nm,最大马力215ps,轴距2830mm,后备箱573升,与燃油版的空间保持一致,并且后排座椅支持一键放倒,拓展了更多的空间;

2、配置方面最低配车型缺少很多配置:天窗、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功能、真皮座椅和方向盘、腰部支撑、主副驾电动调节、后排老板键、后排杯架、前雾灯等相关配置,所以买车如果对于这些基础功能或多或少的不在乎,最低配是最好的选择,而对于部分要求觉得有必要,建议考虑锐领版和锐智版,两款相对于锐酷版增加了很多基础功能配置,和实用配置。总体来说雅阁混动版的性价比非常不错,是值得购买的车型;

3、作为8月份刚上市的新车型,雅阁混动版本暂时没有优惠,相对于16款两三万的优惠来说,新款的雅阁混动版,无论在配置和燃油效果上都要比老款要好很多,另外定价方面要比老款便宜很多,入手就买新款,性价比方面也不错。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都要1500元左右的,其实不一定非要在4S店保养的,不过在店里可能省事一些,在4S店做小保养费用大概是900左右, 保养的话,如果你开车习惯好,那车子开起来没有什么问题,效果还行的, 我就觉得那个机油不好用,因为我平时开快车比较多,店里的机油动力跟不上。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费用在500-600的,雅阁锐利的混合比外观更具运动感,它也属于自己独有的配置,包括他的空间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因为它采用了高密度锂电池,降低了动力单元体积的32%,使后备箱和汽油车的总空间体积573L一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