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越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别克君越车型性价比挺高的:

1、全新一代别克君越采用了最新的别克家族式前脸设计,飞翼式的中网和贯穿式下格栅是时尚和经典的元素。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且边沿带有显着的棱角,前大灯组加入了LED光源,更具时尚气质。别克君越新车的前保险杠样式也有所调整;

2、内饰方面的话,君越的内饰的设计大家是知道的,一贯的豪华风格,副驾驶方向的前面有着许多的实木的装饰,同时方向盘是真皮包裹的四副式的造型,内饰也有镀络的装饰的使用。中控台布置着精致的功能按键,显示屏幕是液晶打造,真皮座椅让人感觉非常舒服,驾驶的愉悦感自然想的到;

3、动力方面,君越Avenir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92kW/54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2000-5000rpm,参数上与普通君越没有什么不同。在2.0T发动机的充足动力储备下,无论是在高速还是低速行驶时,其随叫随到的精确动力调节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9TA不是摆设,当时速达到90KM/h以上便可升至9挡,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在节油方面相比也有很大的提升。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越作为别克品牌的旗舰车型,全新别克君越的价格为22.58-33.98万元,尺寸和空间方面,君越与奥迪A6L这类中大型车相当,但相对豪华车更平易近人的价格则是他的最大卖点。并其配置方面也毫不吝啬。不过君越也并不是毫无缺点,通用系"遗传"下来的变速箱顿挫问题依然存在,此外比较让人意外的是,作为一辆注重后排舒适的车,君越后排隔音反而不如前排。尽管君越的优点众多,但其缺点也同样较为致命。其销量上可以真实的反映了君越的现实处境,便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2017年全年销量为99609,与帕萨特、迈腾等老牌劲旅相比自然是天壤之别。下面我们细数下君越的致命缺点是什么,看看为什么买别克君越的少。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君越换代之后,产品布局方面太过失败了。其新车一共提供6款车型,但放眼过去,这6款车型的动力和配置方面却不综合一下,要么配置低、要么动力弱、不然就是价格高,没有一款车型让消费者满意的,引起消费者购买欲望的。大多数消费者都无法接受一款超过5米长的B级车却搭载一台1.5T的发动机,显得太寒酸了,有股小马拉大马的笑点,这样的动力在操控方面肯定得不到好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