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蒙迪欧二手车配置:

1、蒙迪欧致胜的保有量小。维修可能方便,相比于其他车型,配件少维修贵,购买后期维修会不方便;

2、蒙迪欧致胜新车的价格降幅也相对于其它品牌降幅高,所它的二手车的保值率也就相应的较低;

3、落差最大的则是那些“次新车",即车主购车在13年左右的车型,它们包含了可以超过15%的年降价贬值和正常折旧,此时蒙迪欧致胜也相对新车便宜很多;

4、还有一些特殊的,如车主急需用钱需要卖车的和法院处理的,这种属于捡漏,此时的二手车也相对很便宜。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你说的蒙迪欧二手车的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该蒙迪欧二手车值多少钱,其实它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好的,只是它的配置以及外观方面个人认为并不是很好看,至于二手的话如果年份新车况好价格优惠是可以考虑购买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升级应该是其最大的亮点了, 2.0 EcoBoostGTDi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GTDi 240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176.5kW),最大输出扭矩340Nm,2.0T车型全部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的GTDi240车型的最高车速为245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8.3s,综合油耗为7.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