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二手车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二手车配置:

1、保时捷911系列是由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所设计的,是保时捷的传奇车型;

2、它悠久的历史和每一款经典的车型,已经给几代人带来了深远的影响;

3、1963年,第一辆911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这款车的原始名字叫保时捷901;

4、但是当时法国标致汽车公司把所有中间位为0的三位数字标识已经注册并作为该公司生产车型的商品号,因此标致汽车公司提出抗议。保时捷在第一次批量生产时把名称更名为“911”。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保时捷718的内饰也是精致,运动风格的座椅可以说是很舒服的,空间足够充裕(对于超跑来说),耗油合理,百公里的耗油是11.5升,既然都买跑车了,相信也不会太在乎这些钱,车的转向也是很精准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的质量还是要看车子的使用情况,以及车身以及配件的磨损情况,一般情况下,只要车子没发生过重大的交通事故,都是能二手交易的,在手上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也是比较值得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