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二手汽车如何挑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二手汽车挑选方法:

1、在买车之前,首先应该清楚自己买多少价钱范围的车,一定要量入为出,包括多大的车,准备市区用还是长途用,多少家庭成员使用,什么配置就满意了等。 如果打算一步到位,不妨多关注一些车况好车龄新的二手车,虽然省的钱有限,但几乎和买新车区别不大。如果考虑过渡用车,则在注意低价的情况下,了解这台车 故障情况以及零配件价格;

2、在选车前,多看看新车资料,多了解一些符合自己条件的新车的价格。二手车选购时的随机性很大,一是不可能只锁定一两款车,而 要多有一些备选方案;二是看到一款不错的车时,要马上想到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与新车差价多少,以免错过了机会;

3、了解二手车的大致保值率。所谓保值率,指的是某种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的易手价格与原始购买价格的比率,它取决于汽车的性能、价格、可靠性、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多项因素,是汽车综合 水平的体现。保值率高的车型的优势在于它的价格受降价风潮的影响不大,可以使消费者承受较小的因产品贬值而造成的经济损失。一般来说,市场保有量大,配件 价格低的车保值率就高;市场保有量小,配件价格高的汽车保值率就低。配件是否好寻,维修是否方便,价格是否能够接受,是我们买二手车时要考虑的问题。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应不松不旷,转弯后应能自动回正,无阴滞。离合器间隙正常,能迅速平稳地离合和换挡。刹车四轮扒印,印迹粗黑无压花痕迹。电瓶充电足,前进挡、倒挡挂得自然,无卡滞和掉挡现象。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着车后,低速、中速、高速发动机运转正常,载物爬一段坡二四挡上去不太费力。汽车行驶中,倾听离合器、变速杆、传动轴、后轿包(减速器,差速器)有无异响,刹车时能可靠停车,无尖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