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飞度是国六排放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四代飞度是国六排放,配置:

1、外观方面,前脸采用飞度家族化设计语言,小尺寸进气中网搭配熏黑饰条,造型更加精致。大灯为远近光组合一体式大灯,其上集成有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加具有科技感。雾灯区域有黑色套件装饰,车身前脸层次感更加丰富。车辆前唇搭载有运动套件,极具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性能;

2、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盘及内嵌式大尺寸液晶触摸屏极具科技感受。中通道为断开式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空间表现。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美观同时更加实用;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涡轮增压(三缸)、1.5L自然吸气(汽油/柴油/混动)发动机,其中混动版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11kW,传动系统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届时新车油耗将会进一步下降。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的人性化设计储物空间极大地提升了空间使用便利性,Magic Seat多变魔术座椅可通过简单的一键式座椅放倒或复位调整,实现空间纵深、高度和宽度的更大化,能够满足用户对空间的不同使用需求,这款车是国六标配的。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搭配的是国六的发动机,为整体设计理念,采用Honda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概念“solidwing”,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凸显凌厉和劲酷。车身侧面运用特有的劲酷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带来让人跃跃欲试的前冲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