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版思域202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两厢版思域:

1、2020款思域北美版正式在美国上市,售价为2258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15.98万元。2020款思域的外观与现款思域相比没有很明显的变化,只是前保险杠和下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

2、配置方面,此次2020款思域在Sport Touring顶配车型上提供了CVT和手动挡两种选择,运动版上7英寸的媒体屏成为标配,音响系统以及车内隔音也做了升级;

3、最重要的是2020款思域搭载了本田最新的安全系统Honda Sensing,这套安全系统包括前向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按照本田的计划,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将会在所有本田车型上使用。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思域2020款搭载1.0T 直列3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173N.m,最大马力125匹,工信部门给出百公里油耗低至5.0L,以及其主销的1.5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226N.m,最大马力177匹,工信部门给出百公里油耗低至5.4L,动力输出方面比1.0T发动机顺畅,传动部分,全新车型统一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充分的了兼顾动力及油耗的经济性。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本田思域Type R车型最早将在2019年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进行亮相,并在2021年对现有车型完成替代,量产工厂则会由英国迁移到美国,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本田思域Type R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改动不大,采用2.0升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其输出功率为320马力(约合239千瓦),而最大转矩则为400牛顿·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