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歌2020款是国几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探歌2020款是属于国六的发动机:

1、新款探岳,售价18-30万,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内饰方面,熟悉的方向盘形状、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布局、精致的仪表盘 中控触摸屏等等这一些大众家族式设计。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定位中型SUV;

2、近日,2020款大众T-ROC探歌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包括普通版和R-Line版共11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3.58-20.38万元。根据官方的一汽大众汽车价格比较,大众T-ROC探歌的价格略低一些;

3、新车主要对配置和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全系满足国VI排放标准。配置方面,新车车顶前端增加了USB接口,标配了带Clean Air 2.0空气净化系统的双温区自动空调。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国六的啦,动力方面,新款T-ROC探歌继续搭载1.2T/1.4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2T(20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4T低功率版(23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高功率版(28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配备4MOTION系统的四驱车型。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属于国六的呢,全新2020款大众探歌的外观上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样式,多边形的进气格栅相当的修长宽大,黑色的中网上还装饰了双横幅式的镀铬饰条,新车的前大灯组线条勾勒的比较平直,并且和进气格栅相连接,整体性还是很不错的,引擎盖上隆起的直线提供了一定的层次感,新车两侧的进气口还装饰了切割样式的线条来强调立体感,雾灯也比较宽大,梯形的进气口尺寸也是很不错的,而且还配备了镂空样式的中网,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前保险杠上还配备了厚实的银色护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