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歌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探歌售价是13.58--20.38万之间,各地价格不同:

1、探歌采用了来自顶级天窗供应商伟巴斯特的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天窗整体开口尺寸为870X1,000mm,天窗可开启面积为0.4㎡;

2、使用的深色玻璃材质为高强度聚氨酯全包封钢化安全玻璃,可反射99%紫外线,95%热量以及94%光线;

3、Alcantara高级材质座椅,探歌采用源自意大利技术的Alcantara高级材质缝制构成,透气性好,且能够提供较好的摩擦力;

4、座椅上独特的条纹设计,是Alcantara风格实验室为T-ROC探歌量身打造而成。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歌带来了细分市场的全系标配装备,包括鲨鱼鳍天线、LED日行灯、LED尾灯、前雾灯、车顶行李架、大面积底盘保护、ESP电子稳定系统、后雷达、TPMS胎压监测、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EPS电子助力转向、可加热外后视镜及转向灯、PM2.5高效空气滤芯、后排出风口、后排双USB接口等20多项配置,该车售价是13.58--20.38万。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3.58--20.38万之间,探歌还拥有丰富的车内存储空间设计、双层可调后备厢空间、后排座椅40:60拆分翻折等空间使用方案,同时还可以通过车顶行李架、拖挂房车等,使装载空间得以有效延展,为用户提供更加灵活、多样的空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