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起亚悦达su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起亚悦达suv配置:

1、焕驰车身的黄金比例,也让人眼前一亮。虎啸式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贯穿在一起,加上扁平的车头,瞬间增加了张力,非常符合现代时尚潮流,年轻消费群体的定位;

2、内饰空间方面,新车风格较为淳朴,采用深颜色内饰基调,整体感觉运动时尚,同时配合精致镀铬饰条,更显挡次。除此之外,2570mm的轴距,相比于同级别的家用车,拥有非常宽敞空间。尤其是后备箱475L空间容积,可以足够保证家庭日常的储物需求;

3、全系均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95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与K2的动力参数基本保持一致;变速箱方面有两种选择,一个是5挡手动变速箱,一个是4挡自动变速箱。开起来的话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平顺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起亚智跑是车系中的小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有所调整。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放弃了现款车型四辐条的设计,而是采用了五辐条的设计。前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有所减小,使得格栅底部的线条与前大灯底部线条连成一体。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凭借新锐外观内饰设计,获得观众关注。除设计上的变化,全新一代K3还基于Smartstream IVT动力架构打造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其搭载的1.5L高燃效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1L,实现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