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全新一代宝来几个安全气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一代宝来有6个安全气囊:

1、外观方面,大众宝来前脸层次分明,中网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角式设计,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下进气口呈贯穿设计;

2、动力方面,大众宝来提供1.5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

3、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宝来配备有全方位6安全气囊,大大提高车内成员安全性。当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碰撞事故时,首先由安全气囊传感器接收撞击信号,只要达到规定的强度,传感器即产生动作并向电子控制器发出信号。电子控制器接收到信号后,与其原存储信号进行比较,如果达到气囊展开条件,则由驱动电路向气囊组件中的气体发生器送去起动信号。气体发生器接到信号后引燃气体发生剂,产生大量气体,经过滤并冷却后进入气囊,使气囊在极短的时间内突破衬垫迅速展开,在驾驶员或乘员的前部形成弹性气垫,并及时泄漏、收缩,吸收冲击能量,从而有效地保护人体头部和胸部,使之免于伤害或减轻伤害程度。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个气囊,新宝来在外形上延续了宝来自然流畅、结实饱满的运动风格,更融入了德国大众最新的外形设计理念和中国文化元素,造型上更具动感,和旧款宝来相比,新宝来在保持原有轴距2513mm不变的前提下,适当加大了车身的长度和宽度。老款宝来长宽高分别为4376mm、1735mm、1446mm;新宝来尺寸则为4383mm、1742mm、1446mm,长与宽均增加了7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