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一代君越钥匙怎么换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别克全新一代君越钥匙的方法:

1、按下上面的按钮就能取出机械钥匙,取出来的机械钥匙可以用来撬开遥控钥匙外壳;

2、用机械钥匙对准这样孔位轻轻撬开就能打开外壳,拆开之后就能看到钥匙里面的纽扣电池了;

3、直接就可以取下电池进行更换,按照拆卸的相反方向,把钥匙组装完成。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拿去4S店叫工作人员帮你处理,因为换电池这东西是很难搞的,我之前也试过换,一不小心就没用了。君越(Lacrosse)是上汽通用在2006年2月22日推出的一款全新中高挡轿车,“君”代表高品位、高挡次的形象,“越”具有“突破、超越”的寓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钥匙更换方法,遥控钥匙后面有一个螺丝孔,用螺丝刀拧开即可更换,遥控钥匙后面没有螺丝孔,需要一字螺丝刀插到遥控钥匙的连接缝隙中,钥匙盖板是卡扣式固定的,就把卡扣撬松,注意钥匙内有一块线路板,拿起来可看到电池,实在拧不开,不要强用力,否则会把钥匙拆坏,需去服务站帮助处理,在日常使用时不要让钥匙进水,也不要放在潮湿的地方,以免使电池加速放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