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岳coupe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探岳coupe2018年10月22日上市的,配置:

1、探岳将是一款重磅车型,是SUV的典范,将会以探岳为中心推出更多车型。从大众探岳的前脸来看它的气度非凡,蜂窝链式的进气格栅让大众探岳在外观颜值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加上别致的LED日间行车灯让这款车在路上行驶的时候有了更高的辨识度;

2、探岳的车身尺寸为4590mm、1860mm、1660mm,轴距为2731mm,从侧面来看这款车还有一些奥迪Q5的影子,车身腰线非常有流动感,提升了这款车的质感;

3、大众探岳水平延展式座舱和中控台的Floating设计提升了探岳的乘坐舒适性,同时也提升了这款车的奢华感,多达18处的环绕式氛围灯和大面积内饰软包材料,提供了舒适的驾驶环境,同时给乘车者也提供了一个很温馨的环境和驾驶感受。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岳采用了一汽-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大灯与中网构成飞翼式造型,视觉上进一步延伸。尾部保险杠与车头相呼应。新车除了普通版,还将推出R-Line版,主要区别在于保险杠造型上有所不同,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8年10月。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是18年的10月下半旬上市的,探岳这款车也是非常有野心的,是一汽大众寄予厚望的一款拳头产品,前两天tayron探岳在成都上市的震撼场面可让在场的作者记忆犹新。当时一汽的上市表演可谓声势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