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2019新车星途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2019新车星途试驾,配置:

1、奇瑞瑞虎7的颜值还是挺高的,整体造型比较圆润饱满,富有运动感,前脸的设计也颇为个性,还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的,不过奇瑞瑞虎7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但车身尺寸不算大,其长宽高为4470*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

2、奇瑞瑞虎7的内饰设计也比较有质感,中控台的横线线条显得张力十足,其用料不算特别好,但也符合同级别的水平,并且做工也比较让然放心,9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在流畅度以及功能性等方面也比较让人满意;

3、配置方面,一些常见的配置如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定速巡航等都可以在奇瑞瑞虎7上见到,并且其为前后排都提供了两个USB接口,不过部分车型只有前排有USB接口倒是有些可惜,但总体来说奇瑞瑞虎7的配置还是对得起自己的售价的。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多方便的动能都加入了这款车型,例如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这两个功能,再加上后排出风口的设定,一切都是为了舒适度而设计的,但是它的价格仿佛却没有随着这些配置的提升而进行提升,这就是我们大家对这个品牌如此喜爱的原因之一了。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外观也是绝对不会给丢面子的那种。整体看起来都很时尚很大气的那种。车身的线条也很流畅,车头很圆润,你不去刻意和别的车对比的话也不会觉得这款车很小,只有这个车屁股有一点不尽人意了,当然了,也没有很让人不可接受的地步。总之真会看起来很不错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