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国六参数:

1、比亚迪其实是一个比较厉害的品牌,十年前比亚迪第一次把DM这种插电式混动这种概念,带入了比亚迪F3DM1,它的这款车应该是一个跨时代的;

2、在中国,当时的十年前是没有任何车企涉足到这个领域,比亚迪第一台车F3实验在做,然后这十年陆陆续续推出了很多的插电式混动,唐这款车的确反响非常大;

3、一个是它的外观看起来非常大气,而且价格定价非常接地气。比亚迪全新一代的唐霸气的中网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让人过目不忘,燃油版动力配置方面,燃油版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0N.m。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唐DM实际能耗建议加车主群进行了解,实际最大纯电续航倒是表现很好,车主和媒体实测,80km的中配版本都能有84km的实际纯电续航,100km的高配版本实际续航差不多100km。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唐DM内饰秉承“横向优雅”的理念,营造出横向环抱式座舱布局,简约而不简单。12向调节人体工学双密度包裹真皮座椅、12.3英寸超视觉全液晶数字仪表、14.6英寸/12.8英寸1080P智能自动旋转悬浮Pad等设计,构建了唐的豪华科技座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