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正时皮带汽车有变化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正时皮带汽车有变化的:

1、先拆下发动机下方的塑料保护底板保护板拆下后露出了发电机皮带和滑油滤器,接着把露在外面的发电机皮带卸掉;

2、拆下机油滤器旁边的发动机曲轴输出拆下的输出轮移开膨胀水箱,因为这样才方便拆发动机正时皮带侧的主要固定上支架和松动两边的螺栓管子上带有黄色;

3、标记处正对的三角形支架就是发动机端面的主要固定支架开始松主要固定支架的螺栓,还是松螺栓拆下来的发动机端面固定三角形支架(注意在松该支架的螺栓之前必须要用千斤顶在下面托住发动机油底壳防止发动机掉下来)。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时皮带的更换是根据每个车型的不同,更换时间也会不同,但是随车的保养手册上都有显示保养的项目和更换周期。我们都知道随车出厂的正时皮带都是比较耐用的,第一次在汽车达到10万到15万公里内就可以进行更换了。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行程到达一定里程,机件就会磨损、老化、变形等,最好能根据使用说明手册来进行汽车保养与维护。有可能你会成为“马路求爱者”。正时皮带行使到更换的里程一定要更换。因为橡胶会老化,过极限里程行使会导致正时皮带断裂。